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我会更爱自己...

对自己残忍也就是折磨自己?
我宁愿折磨自己去接受实事/真相也不想再活在幻想中...
知道实事/真相后我不敢接受因为我不想走出幻想...我好想哭...
眼泪终于也开始在心中流了...
我想了又想,问了自己:"这不是你最想要的吗?"...自己点头了...
自己不是早也预料这答案吗?
那么就应该接受和放开心中大石...

接着,自己也在面书上留言了:
When a story comes to the end, there will be a new story begin...
这是真的...
以前不敢开始新生活是因为放不下现在的生活方式,既然一切已经选择放下和从新那么就应该彻彻底底的把他给忘记...
告诉自己不要害怕前进,不要害怕对未来做出选择,just do it!
随时有新的发现,得到新的体验...
勇敢的继续前进,我会遇到更好的...
加油!

1 comment:

Fishyi said...

草莓小姐,你还好吗?好久不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