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我回来了~

我回来了。。。
哇!有四个月我没update我的"草莓小姐走过的痕迹"。。。
你们有想念我吗?
我想也没什么人还记得我的。。。

原因为什么我停笔一阵子是我没那个心情在部落格里update我自己。。。
就近我刚刚停职了,现在的我在等待新工作。。。
途中,我比较free所以就update自己的"草莓小姐走过的痕迹"。。。

最近吹什么风?
我啊,多了一个称号"绝种恐龙"。。。还蛮可爱的 XD
"绝种恐龙" - 朋友都觉得我的性格,态度,试想都是跟老一派的没两样所以就为我取了"绝种恐龙"这称号。。。
"绝种恐龙"也被称呼为Cute little Dino 。。。很明显是说我可爱啦!哈哈~

好啦,接下来我会与你们分享更多我自己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