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是我的错。。。是我不好。。。

我知道是我的错,我也知道你不会想听我解释些什么或道歉。。。
我的自私,我的矛盾。。。
我不想你再被别人用语言侮辱或讽刺,每一次听见我的眼泪就流出。。。
自己哭了多少次,我也数不清,也不想计较。。。
别再哭了多不值得,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

我知道受苦的不至我一人,还有你。。。
现在的我没有和不敢向你要求些什么,我只希望我们还是朋友。。。
每当我看着你而你的视线却是望着另外一边,我的心很痛难道你不再把我当成朋友吗?
是我的错。。。是我不好。。。

有些事情还不是时候告诉你,但我想既是是时候你也不想听。。。
所以我也只好把实事埋藏。。。

对不起。。。

3 comments:

allen whoo said...

对不起听的太多了,对不起换来的是什么?道歉有用的话,那要警察来干嘛?为你放弃了那么多,为你付出了那么多,赚多点钱是为了以后你们能够过得舒服,不需要挨苦!你明白了多少?

Ms Strawberry said...

为我赚多点钱是为了以后我们能够过得舒服,不需要挨苦?

allen whoo said...

我是说我要赚多点钱,我们以后不需要挨苦。我说过我不介意等多久,因为我是真心爱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