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圣诞节~

Hohoho~ Merry Christmas...Santa Clause is coming to town...
今年的圣诞你收到什么礼物呢?是自己喜欢的吗?
请别在意收到的圣诞礼物是什么因为那时他人给你的一番心意。。。
我在公司交换圣诞节礼物当儿收到一份与我生日礼物一样的礼物,我感到惊喜。。。
真的很感谢送礼人。。。
其实我很想收到Snow Ball。。。我想我还是等明年再收吧!哈哈

今年的圣诞你过得愉快吗?怎么度过呢?
我啊,今年的圣诞如往年一样多是与家人度过,为母亲庆生(24/12)。。。
可怜的是被某某人放飞机。。。
还算了,是我的错。。。

不开心的也不想提的。。。
今晚,我很开心能够与公公游干水(打麻将)~哈哈!
hohoho~是时候睡觉了
晚安!

No comments: